close
這是一個有三篇文的坑,坑的來源如下
Screenshot_20180909-001014_Gallery.jpg
就是這樣
這個腦洞提供測驗(?)提供了我三個腦洞
這是第三個的殘香
其他的我也會寫,只是最近比較忙,可能要比較久以後
 
 
 
總之這篇是第三個腦洞【殘香】
 
 
*10+基綠
 
*我知道10+基山改名叫吉良。但因為作者個人習慣,在文章中還是稱呼基山(文章中和基山熟的朋友也叫基山,外人會叫吉良)
造成閱讀不便請見諒> <
 
*和吉良財閥合作的公司的公司名稱和社長名字全自創,和閃十一原著沒有關聯性
 
正文開始~
 
-   -   -   -   -
    
綠川的身上總是會有一股香味。這是只有基山知道的事,或許連綠川本都人都沒有自覺。
 
只要靠的夠近,就會輕易的發現綠川的舉手投足間散發出的那一股淡淡的清香,微甜,很溫和。他很喜歡綠川身上的味道。
 
他不知道那股清香是來自於綠川的洗髮精、還是沐浴乳,抑或是那其實就單純只是綠川的味道。但是他只知道,那股味道讓自己很安心,很舒服。
 
這大概就是他反對讓綠川跟去應酬的原因,他不喜歡綠川身上沾滿了酒臭味,因為濃厚的酒臭會蓋掉綠川身上的清香。所以只要有應酬,基山幾乎都會讓綠川回家休息別跟去。綠川自己也不喜歡那種喝酒的聚會,自然都順從著基山的意沒有去。
 
但是手上的邀請函似乎不想順著他的意。基山皺起眉頭,盯著剛剛助理拿進來的邀請函,吉良財閥最近和一間大公司合作了,為了讓合作更好進行,也讓兩公司交流更多,對方公司辦了一場宴會,邀請吉良財閥的所有高層主管參加,邀請名單裡也點名了綠川。
 
基山實在是不想讓綠川去,但是對方是有名的大公司,他們邀請的人沒到也不太好,又不能矇混說綠川生病,今天早上他們公司的人來送資料才見過綠川而已,會被識破的,只能帶綠川去了。
 
一陣敲門聲打斷了基山的思緒,他抬起頭。
 
「浩人?」綠川打開門走了進來,手上拿著和基山手中一模一樣的邀請函。「這個,玲名他們也收到了。是晚上宴會的邀請涵對吧,名單上有我的名字,所以我——」
 
「沒辦法了,只能請你出席。」基山帶著歉意對綠川說道。「真是抱歉吶,龍二。明明你不喜歡那種場合的......」苦笑。
 
「誒?為什麼道歉?本來陪上司應酬就是我分內的工作吧,只是之前你都很為我著想讓我回家休息而已。」綠川對基山的道歉微微詫異,立刻表示他並沒有想要基山道歉的意思。「那種場合我是可以應付的啦,雖然沒有很喜歡,但偶爾一次沒關係的。我來只是想麻煩浩人到時候幫我擋點酒而已,你也知道我酒量不太好......」綠川騷了騷頭。
 
「我當然會幫你擋,有哪一次沒幫你擋過了?」基山失笑,站起身走到綠川身邊摟住他。「沒幫你這酒量差的小笨蛋擋酒,哪時候醉倒被拐走了都不知道。」他開玩笑的戳了戳對方的額頭。
 
「才不會!」綠川裝作不滿的回應著。臉上的笑意卻出賣了他。
 
*     *     *
 
很快的,晚上在對方公司的宴會開始了,琳瑯滿目的食物和酒堆滿了長桌,相當豪華。
 
「你好,你就是吉良財閥的社長——吉良浩人先生吧。」一個看起來就是對方公司的社長的人走了過來和基山握手。「我是青山財團的社長——青山和彥。」
 
「你好,我是吉良。」基山帶著一如往常的微笑握手 。
 
「旁邊這位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綠川秘書對吧?」青山說完又去和綠川握手。
 
「是的。你好,青山社長。」綠川禮貌和對方握手。
 
「謝謝貴公司與我們合作,你們是很棒的合作夥伴。今晚就先放著公事不管,好好玩吧。」青山親切的說。
 
「我們會的。能和你們合作是我們的榮幸。」基山有禮的回應,看著對方走去和他的其他員工打招呼。「看來是個好人呢,果然這次的合作很不錯。」
 
「是啊。」綠川應和著,幫基山倒了一杯酒。「對了,浩人不去和對方公司的高層打一下招呼嗎?他們社長都這麼做了。」
 
「說的也是。」基山說,接過綠川遞過來的酒,去和對方公司的高層打了招呼。綠川身為秘書當然也跟去了,在打招呼的過程中意外的發現青山財團的員工幾乎人人都愛喝酒,每個都敬酒,害得綠川也不得不喝一些,雖然基山幫他擋住了大部份。
 
「你們好像很喜歡酒呢。」基山在遇到第12個拿著一整瓶酒向他敬酒的人後,開完笑的說。
 
「當然,我們老闆太愛喝酒了,一天到晚慶功宴都灌我們酒,久而久之大家都愛喝酒了。」員工打趣的回答,回答前還左顧右盼了一下社長有沒有在附近。
 
那晚的宴會相當成功,大家都玩的很盡興,氣氛也很好。只是因為青山財團的人太愛喝酒不停灌他們酒,基山又一直幫綠川擋酒,到宴會尾聲的時候基山已經開始有點醉了。
 
「浩人,你醉了。我們先回家吧。」最了解基山的綠川當然率先發現到基山醉了,為了不讓基山醉了後在宴會上出糗,綠川立刻提議要先帶基山回家。
 
「誒?那麼快就要回去了嗎?還很早呢。」基山說。但其實現在已經很晚了。
 
「你真的醉了,現在已經九點半了,一點也不早。」綠川無奈的說。和青山社長告辭後,他們回到家。
 
雖然基山還沒有醉到昏睡的程度,但一整天工作又去宴會也累了,所以一回到家就快速沖澡完睡著了。
 
綠川看見在床上早已熟睡的基山,不禁勾起嘴角,替他拉好被子,果然很累吧,還要幫自己擋酒什麼的。
 
綠川走進浴室,準備把自己身上的酒臭味洗掉。
 
*     *     *
 
水滴順著綠川的髮絲流下,他關上水龍頭,拿起毛巾一邊擦拭著頭髮一邊走出浴室。
 
他吹乾了自己的頭髮後走到床邊,鑽進被窩準備睡覺,一鑽進被窩,那個他以為已經熟睡的人便自己抱上來了。
 
「龍二好溫暖。」基山抱著剛洗完澡的綠川,撒嬌似的磨蹭著。
 
「你不是睡著了嗎?」綠川見基山那有些孩子氣的舉止不禁失笑。
 
「才沒有,我喜歡和綠川一起入睡。」基山說,把綠川的綠髮輕輕勾到耳後,宛如蜻蜓點水般的輕吻了一下對方的額頭。「龍二的身上都會有一股很舒服的香味呢,雖然在宴會的時候被酒味蓋掉了,但洗完澡後龍二的香味又出現了。
 
「別亂講,我哪有什麼香味。」基山的動作惹得一陣紅暈攀上綠川的臉頰。
 
「有啊,甜甜的清香,我最喜歡的味道。」基山傾身貼近綠川,把他摟的更緊,緊緊的埋在自己懷中。「雖然洗完澡後味道淡了很多,但還是有殘餘的香味。我聞得出來哦。」基山吻上綠川柔軟的唇,肆意享受著綠川身上的香氣於嘴裡的甜蜜。
 
那一夜,基山是在綠川散發出的淡淡殘香之中睡著的。連睡著後都掛著笑容,看來是夢到美夢了吧。
arrow
arrow

    綺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