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傻白甜25題的第6~10題!

拖了這麼久終於把這篇打出來了(癱

 

*甜份高

*幾乎每篇都架空

*可能OOC

*長短不一定,有靈感就長,沒靈感就短

不介意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會有標題,然後()內的是那篇的私設或作者吐嘈之類的東西

【06~10】

06. 到對方打工的地方偷偷看他
(同居設定,年齡大概高中)

「浩人,我出門去打工了哦!」綠川背起背包,朝屋子裡面喊著。

「哦、好。」浩人應了聲,從廚房裡跑出來,只見一束抹色馬尾消失在門邊。最近龍二一天到晚去打工,陪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還不讓自己跟。浩人有些不滿的嘟起嘴,決定跟蹤去綠川打工的咖啡店。

浩人戴起帽子遮擋自己過於明顯的紅髮,便往咖啡店走去。

而到了咖啡店門口,打算從咖啡廳透明的玻璃窗看綠川時——他見到了異想不到的光景。

在店內端著咖啡走來走去的那個服務生,有著一支抹綠色馬尾,和開朗的笑容,的確是綠川沒錯,但是他身上的衣服......並不是一般的男服務生裝,而是......女僕裝!!!

難怪綠川永遠不讓他跟。

聽說在這件事之後,綠川的每個打工時段基山都很忙,絕對約不出來。而且他手機莫名其妙的多了一個名為「龍二女僕」的相簿,還上鎖呢!

07.週末愉悅的枕頭大戰

「浩人你、你幹嘛啊!」綠川看著眼前步步逼近的浩人,連忙後退著。

「什麼幹嘛?當然是要享用我可愛的龍二啊。」基山一副自己什麼事都沒做的模樣繼續逼近綠川,把綠川壓在自己身下。

「你、你走開!」綠川大叫,拿著枕頭就砸過去了。不是他不想,是明天要上班,社長秘書腰酸背痛的成什麼樣子?

「唉呀,龍二怎麼可以攻擊我。」基山閃了一下枕頭。迅速撿起來丟回去。當然力道有放輕一點,他可是不打老婆的。

「是你先過來的!」綠川大叫,對基山那所謂疼老婆的表現毫不領情,把枕頭用力的砸了回去。

然後,一場世紀枕頭戰就這麼開打了。

08.逛商場時的選擇恐懼症
(年齡大概高中,同居戀人設定)

「唔…」綠川盯著商場的冰櫃,皺著眉頭思考著。

「龍二怎麼了?看你站在這站很久了。」添購完生活用品的基山提著購物籃走過來問。

「我在想要吃平常我愛吃的那個牌子的抹茶冰淇淋,還是新推出聽說很熱門的哈X達斯的抹茶冰淇淋。」綠川認真的說,目光在冰櫃中兩個不同牌子的冰淇淋間來回。

「平常你愛吃的不是很常吃?試試看新的啊。」基山提議。

「可是要是其實沒有像網路頻論上說的這麼好吃怎麼辦?是地雷的話我會很失落欸。」綠川反駁。

「那就吃平常的牌子吧,這樣就不怕地雷了。」基山說。

「可是新出的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綠川厥起嘴,眼神發亮的看著哈X達斯的冰淇淋。

「那要怎麼辦?」基山問道,也跟著認真比較兩種牌子的差別。

「所以我才在苦惱啊。」綠川委屈的說。

「好啦好啦,兩個都買不就解決了。」基山最後直接把兩個牌子的冰通通放進籃子。

「真的嗎?浩人最好了~~」綠川開心的主動拉著基山的手去結帳。

基山無奈的笑笑,自己就是拿對方沒轍呢。算了,他開心就好。基山微笑,寵溺的摸了摸綠川的頭。

09.互翻小時候的照片

「吶,浩人,你看我發現了什麼!」在整理他們育幼院的行李打算搬出去同居時,綠川整理到一半突然興沖沖的拿著兩本東西跑來找基山。

「那時什麼?」基山詢問道,他剛把最後一樣物品裝箱,坐到沙發上,示意綠川坐到他旁邊。

「你看!我發現到了我們小時候的照片!」綠川把手中的東西遞給基山看,是兩本相冊,一本是紅色的,上面寫著基山,另一本當然就是寫著綠川的綠色相簿。

「我們來看看......噗哈哈!原來浩人你小時候就喜歡亂弄自己的髮型了嗎?」綠川打開基山的相冊第一頁,話都還沒說完就噴笑了出來,因為第一張是小時候的基山用洗髮乳把自己的頭髮塑型成古蘭的樣子的照片。

「小時候每個人都做過蠢事麻,不然我看你的。」基山也拿起綠川的相簿,一打開就愣住了,裡面完全沒有任何做蠢事的照片,也沒有任何黑歷史,只有滿滿的可愛幼年小綠川。「龍二你......小時候也太可愛了吧!!!!」

「有嗎?」我覺得你比較可愛啊。綠川沒有把最後一句說出來,他看著第二頁那些笑的燦爛的基山。

「有啊,很可愛呢。但是......」基山停頓了一下,緩緩闔上相簿並往綠川那裡靠近。

「但是什麼......唔!」綠川毫無防備的轉過去疑惑的問道,沒想到轉過去的時候就這樣直接被基山吻了上去。

「但是現在的你更可愛啊!」基山結束了那個吻,並把剛剛的話接完。

「笨蛋浩人!在說什麼啊?」綠川立刻被這突如其來的吻弄得羞紅的雙頰。

10.吃醋時候的小動作

「浩人!」今天基山約了綠川出去,綠川開心的往赴約地點前進,剛好看到基山的背影,喚了聲對方的名字。

然後,當場愣在原地。因為現在在和對方談話的不是別人,正是圓堂。

小小的醋意湧上的心頭,綠川抿緊了唇,緩緩的向他們走去。

「啊,綠川到了,我今天約了他。那我們下次再聊吧,圓堂君。」基山注意到了綠川,就離開圓堂往他那你走。

「嗨,龍二......你在不高興?」基山原本高興的向綠川打招呼,但發現對方微微散出的低氣壓,不確定的問道。

「不高興?我哪有。」綠川以絕對在不高興的冷漠嗓音回答,手指捲著自己的鬢角。

「吃醋了?因為我和圓堂君?」基山察覺到了綠川捲鬢角的動作,他問道。

「幹嘛吃醋,你們本來就可以聊天啊。」綠川撇過頭去,持續捲著鬢角。

「我只是在等你的時候遇到了圓堂君順便和他聊幾句而已,我愛的人可是龍二啊!」基山環抱住綠川,輕吻了對方的臉頰。「所以,別吃醋了。我的心只會是龍二一個人的。」

「就說沒吃醋了嘛。」綠川嘴上這麼說,這句話卻是用鬧彆扭又帶點撒嬌的聲音說的。

「明明就有,你只要吃醋都時候就會捲你的鬢角。」基山說,摟著綠川,一首把玩著他的綠色鬢角。

「我有嗎?」綠川驚訝的問。

「當然有,龍二的一切我都了解哦。」基山理所當然的說。

「好啦......是有點吃醋沒錯.....」現在已經是完全的撒嬌嗓音了。

基山失笑,看著眼前可愛的戀人,捧起對方的臉直接吻了上去。

「我只愛你一個而已。此生此世,都會是如此。」

 

--------------------------

我回來更文了~!

25題有夠難寫XD超燒腦

我會努力填坑的嗚嗚嗚qwq

然後之前在YouTube上的閃十一影片留言時被我的讀者發現了~> <

他說很喜歡我的文~好開心啊///只要大家喜歡,我就有繼續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綺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