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有
*先虐後甜
*雖然是先虐後甜但前面也沒多虐(欸
喜歡高虐的朋友抱歉了😂
*10+時間線,但我還是會打基山
*兩人戀人設定
 
小小設定:同性婚姻合法,同性戀卻遭到很多人的歧視與不諒解。(這只是設定。當然我是支持的😂
 
-------------------------------
 
吉良財團的社長——基山(吉良)浩人,正埋首於工作中,飛快且仔細的審閱一份又一份的企劃案與文件。
 
“喀啦”
一陣開門聲響起,一顆抹綠色的腦袋探了進來。「浩人?」
 
基山聽見寶貝戀人的聲音,立刻愉快的抬起頭來「是龍二啊,怎麼了嗎?」
 
「父親找你。」綠川說,走了進來,把基山桌上的文件整理了一下 
 
「父親來了?他要找我?現在?」基山疑惑的問道,通常父親不會在上班時間來打擾他的。
 
「嗯,他在會客室,你先過去吧。」綠川說。
 
「好吧。」基山雖然疑惑。但仍然站起身來,離開了辦公室。
 
*
 
“扣、扣”
基山禮貌性的敲了敲門,走了進去。
 
「父親,你今天怎麼會突然過來?有什麼事嗎?」基山問道,在會客室中位於父親對面的沙發上坐了下來。
 
「浩人啊,這次我來,是有件事要和你討論。」吉良星二郎的神色很凝重,令基山也不禁皺起眉頭。
 
「你......和綠川分手吧。」吉良說。
 
「什麼?!」基山激動的站起來。難得在父親面前失態。「父親?你是什麼意思?」
 
「因為你我都明白,現在的社會對你們那種人是不體諒的,甚至還帶有歧視的眼光。你是吉良財團的社長,這種事傳出去不好聽的。」他說。
 
「.......父親?我們......交往十年了啊......」基山愣愣的說,似乎無法相信父親的話。
 
「我知道,我也希望你們幸福。但身為社長,維持好公司名譽是你的責任。」吉良繼續說。「所以分開才是最好的選擇,而且你們在公司還是會見到面的,只是恢復好朋友的關係而已。」
 
「......」基山不敢相信提出這種要求的是從小最疼愛他的那個父親。
 
框啷!一聲巨大的聲響引起了會客室裡兩人的注意,基山轉過頭,驚訝的發現是綠川。綠川站在門口,眼光含著淚,手微微顫抖,手上原本要端茶進來的茶壺和杯子也被摔在地上變成碎片。
 
「......你要和我分手嗎?」氣氛僵了一下後,綠川開口。
 
「不!龍二......我沒有——」基山急著解釋。
 
「不要叫我龍二!」綠川大喊,眼淚積滿了眼眶。「既然要分手了就別叫的那麼親密!」
 
「果然,承諾什麼的......都是騙人的對吧?」綠川說,聲音裡帶著明顯的哭腔。他把手上那枚簡約的銀戒指拔掉往地上丟後就走了出去。
 
「等等!綠川!」基山立刻想要追出去,卻被吉良拉住了手。
 
「你跟綠川......訂婚了?」吉良驚訝的說,他知道兩人是情侶,但卻不知道兩人的感情深到這個程度。他居然還在這種時候試圖拆散兩人。
 
「對!」基山回答,直接甩掉了吉良的手跑到門口撿起戒指就衝出去找綠川。
 
綠川......等等我啊。基山拿起手機,撥了出去。「喂?警衛嗎?等一下可能會在公司門口看到綠川秘書,攔住他,不要讓他出去!」他焦急的說,希望能留住綠川。
 
果不其然,在基山跑到門口時,就看見了綠川似乎想不顧警衛跑出去。
 
「龍二!」他立刻跑上前抱住了他。
 
「放開我!不是叫你不要在這樣叫我了嗎?」綠川試圖掙脫,但無奈力氣比不過基山。只好放棄掙扎,剛剛強忍的淚水就這樣滑落下來。
 
而綠川的大喊也引來了其他職員的側目和竊竊私語。
 
基山心疼的看著眼前在啜泣的愛人,輕輕吻去了對方的淚水。「別哭了,我沒有要和你分手。」
 
「沒有......?可是父親不是說......?」綠川不敢置信的回過頭看著基山。
 
「沒有。」基山堅定的說,直接吻上了綠川。「我很尊重父親,也一直都很聽他的話,但只有在這件事上我不退讓。龍二,我不會和你分手。」
 
「真的......嗎?但是吉良財團的名聲......」綠川擔心的問。
 
「那些我都不管。即便為了和你在一起要我放棄社長職位也無所謂,名聲那些的我不在乎,我只在乎你啊,龍二。」基山緊緊的摟著綠川。
 
「既然戒指都掉了,那我就再一次正式的求婚吧。」基山說,輕笑著拿出了一直握在手裡的戒指,放開綠川在他面前單膝跪下。「綠川龍二,你願意嫁給我嗎?」
 
「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
旁邊的職員也跟著起鬨,從會客室走出來旳吉良星二郎也看到了這一切。
 
「說什麼傻話,我當然願意。」綠川破涕為笑,伸出手讓基山為他帶上戒指。
 
大家一致性的歡呼著。
 
「那麼,我向大家宣布,他再也不是綠川秘書了。」基山勾起微笑,把綠川又擁入懷。「他是我的未婚妻,未來的社長夫人!」
 
「說什麼吶...我可是男的欸。」綠川咕噥著,但看起來很高興。
 
「父親,你能祝福我們嗎?」基山看向一旁跟著職員觀看的吉良星二郎,懇求的說。
 
吉良星二郎微微嘆了口氣,最後露出微笑。「看來這時候我再不祝福就太不近人情了啊,以後請多指教了,吉良財團的社長夫婦。」
 
「謝謝你,父親。」基山感激的說,得到認同的他激動的摟住未婚妻吻上他的唇。
 
然後今天的吉良財團就被這一片閃光與歡呼聲掩沒。
 
Fin_
 
這是我之前不想一直寫甜文,想嘗試看看虐文而寫出來的
但因為基率太美好虐不下手所以就變成這樣了(掩面
後面甜的部分就當作補償天秤基綠日吧~
不然我快段考了沒時間寫文qwq只好翻舊文出來
 
 
arrow
arrow

    綺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