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這是一篇廢文(好啦不是

這篇只是想要列出我所有待填的坑來鞭策我自己快寫文

 

首先是基綠的傻白甜25題

我到現在只發了10題欸有夠失敗(攤

還有15題要寫嗚嗚嗚

 

然後還有今天剛發的那個三篇腦洞測驗

還有另外兩篇要寫

現在想想我沒是去測那幹嘛(後悔來不及了

 

還有就是,一篇基綠的古風長文

一個大坑,目前進步緩慢

還沒發上來,想等寫多篇一點再發

大概就是古代的基綠

然後綠川是被自己國家送到基山國家當他妻子來避免被滅國的

原本是基山單方面喜歡綠川

但後來就會變雙向的了> <

 

好了待填的坑真的有夠多我要去寫文了,大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