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有
*BL有
*角色“可能”崩壞
*甜度高
*清水向
*基綠南涼同居
*綠川賢妻良母形象
*基山愛吃甜食設定
*主軸基綠 微南涼
----------------------------------------
正文下收~~~

「唔、」基山翻了個身,張開眼睛。陽光從窗戶灑進臥室。他轉過身正準備偷親身旁的綠髮人兒,卻赫然發現原本躺在自己身旁入睡的綠川早已不見人影。「咦,龍二呢?」

一股屬於甜點的甜膩香氣引起基山的注意,是從廚房那邊傳來的,綠川在做些什麼吃的嗎?他疑惑的想著,下了床往廚房走去。

果不其然,才剛到廚房門口,就看見那抹抹茶色的馬尾在裡面忙碌著,似乎沒有察覺到基山來了。

基山在門口觀察著,綠川似乎在做什麼小糕點,正在擠鮮奶油。大概是做給自己吃的吧?基山想著。綠川知道自己喜歡甜食,尤其喜歡鮮奶油,就會偶爾做些小甜點給他。

他勾起嘴角,沒有發出任何聲音就走進去把綠川從後面環抱住,嚇了綠川一跳。

「誒?浩人是你啊,你醒了?」綠川嚇了一下,但轉頭看是基山就也沒有掙脫,只是繼續擠奶油。

「聞到我可愛的老婆在做甜點的香味,當然就醒啦~」基山理所當然的說著,並滿意的看見綠川的臉泛起一抹紅暈。「需要我幫什麼忙嗎?」

「誰、誰是你老婆啊?我可是男的!」綠川有些氣急敗壞的說。「你在旁邊看就好了。」

「咦?龍二不想要我幫忙嗎?」基山裝作受傷的說,放開綠川往後退了幾步。

「也不是啦...只是你在這裡會讓我分心...」綠川最後幾乎是用呢喃的,但基山聽的一清二楚,他又再一次抱緊綠川。

「像這樣嗎?」基山邪笑,冷不防的親了綠川的後頸。

「浩人!」綠川似乎想要閃躲,但無奈被基山抱著而無法動彈。「鮮奶油擠歪了啦!」

「沒關係~」基山拉住綠川的手,迫使他轉過來看著自己。「只要是綠川做的不管奶油擠怎麼樣都很好吃哦~」

「叫我龍二啦!」

「是是~~我的老婆大人龍二~~♥」看見自家老婆可愛的言行,基山的語調不禁愉悅的上揚。

「等一下再抱啦,我手上的鮮奶油還沒洗乾淨!」綠川有些無奈的說。浩人總是這麼亂來,老是在自己忙的時候湊過來,不是抱就是親的,雖然說自己也......並不討厭就是了。

「不用洗了!」基山又露出一貫的邪笑,拉起綠川的右手,想也沒想的就將那幾隻沾了鮮奶油的手指含進嘴裡,直接將鮮奶油用舌頭舔掉。「啊~真甜呢!」

綠川的臉瞬間紅透。「浩人你、你在幹嘛啦!」

「嗯?我在把鮮奶油舔掉啊。」基山又是一副理所當然的語氣。接著,基山瞥見綠川的鼻尖不知為何也沾到了一點鮮奶油,一個想法油然而生,他邪笑了起來。

「有草莓呢!」保持著愉悅語調的基山拿起一個旁邊原本應該是綠川做甜點要用的材料的草莓,沾了一下綠川鼻尖的鮮奶油,將三分之二咬著,然後直接吻上了眼前的人兒。

「唔、」綠川被吻的說不出話來,任憑基山的舌頭在自己嘴裡肆虐,把剛剛那顆草莓往自己嘴裡送。「好、好甜!」

「很甜對吧?」基山把一半的草莓全送進對方嘴裡後才滿意的移開雙唇,舔了舔嘴唇,把嘴角殘留的奶油舔掉。

綠川的視線剛放回基山身上又看見他舔唇的動作,臉又更紅了。該死,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性感?綠川想著,撇過頭。

「龍二害羞也好可愛啊~」基山把懷中的綠川拉近,貼在他的耳邊輕聲說。

「哪、哪裡可愛了啊?」綠川感覺基山溫熱的鼻息吐在自己耳旁,連耳根都紅了。

「龍二的全部~都很可愛呦~」基山笑著說,眨了眨眼。他靠近綠川,輕咬著對方的耳垂。

「唔、等一下啦,浩人!蛋糕......」

「別管蛋糕了,我只要你。」基山的眼中閃著戲謔的光芒,他蜻蜓點水般的吻了一下對方的嘴角。「我剛剛幫你清理了鮮奶油,那麼現在換你了~」他笑著。

綠川的目光放向基山嘴角那一點剛剛沒舔乾淨的奶油,覺得他百分之百是故意的。

「好啦...」他傾身靠近,輕輕舔掉他嘴角的奶油,回吻了上去。

基山摟緊了綠川纖細的腰,感受著他的體溫、他的心跳,看著眼前剛移開唇臉紅著移開視線的愛人,不禁感嘆著自家老婆怎麼可以這麼誘人,他彎起唇角露出一個迷人的微笑,用食指和拇指勾起綠川的下巴,又一次、深情的,吻上他的唇。

綠川也環著基山的頸,加深了這個吻。
--
小番外【南涼】

「風介~~我真的很餓,還不能進去嗎?」因為涼野說不想打擾閃光而在廚房外餓了很久的南雲哭喪著臉說。

「閉嘴,鬱金香笨蛋。」涼野說,把他的第四隻冰棒塞進嘴裡。

「可是他們這樣霸佔廚房......」南雲的目光望向裡面親熱的一紅一綠兩人,深深覺得自己大概要餓到晚餐了。

-----------------------------------------

作者廢話時間:

綠川好萌啊啊啊(自己講
差點都要打包帶走了(X(不行他是基山的
總覺得浩人咬耳垂和說“我只要你”那邊有一點快要H的發展...但可惜目前我的文不會有H
因為本作者不會寫(X

arrow
arrow

    綺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