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向
*清水向
*甜度有
*時間線在贏得世界冠軍畢業後,兩人高中,同校不同班
--------------------------------------
正文下收~

「嗯?今天浩人怎麼比較慢?」出了教室,沒看見那抹耀眼的紅色身影,綠川不由得微微皺起了眉頭。但憂慮的神情只維持了一瞬間,很快便又重新展開笑顏,往基山的教室走去。浩人大概還在教室吧?他這麼想著。

果然,一到他們教室門口,眼尖的綠川立刻瞥見教室裡基山那頭顯眼的紅髮,他站在老師旁邊,似乎是在問問題。

綠川也不以為意,就站在教室外等著對方。就在他要再次探頭查看基山好了沒時,一陣談話聲傳進了他的耳裡。

「欸,這次的校排今天公佈了欸!我們班的第一名是誰?」幾個綠川不認識的陌生面孔說著,他們從基山的教室裡走出來,大概是基山的同班同學。

「還用問?當然還是那個基山浩人阿,每次都是他,他也又是這次的全校第一名,人稱萬年校一。」另一個同伴用理所當然的口氣回答他。

「真假?又是他?好吧......」後面他們說什麼綠川就沒有認真聽了,他的思緒飄向了遠方......

又是校一嗎...?果然還是這麼厲害啊...浩人。想起自己成績單上那個校排數字:56,綠川不禁揚起苦澀的笑容。不管自己再怎麼努力,仍舊只能搖搖望著他的背影,看著他活躍的身影,意識著自己的微不足道......

基山浩人,萬年校一,不管是學業或是體育都名列前茅,學校裡各大比賽排行表常常可見他的名字。 而且長相出眾又待人溫柔,是學校很受女生歡迎的人。這樣的他,幾乎是個完美的存在。雖然平時相處時浩人從不在乎他們成績與能力的差距,仍對他無比溫柔,但偶爾綠川還是不禁自卑,如此渺小的自己真的配的上如同流星一般耀眼的他嗎?

「...龍二?在想什麼?」一個閃神,一頭紅髮已經鑽到自己面前,正勾著那抹只為他綻放的溫柔微笑望著他。

「不、沒什麼。」綠川敷衍的應了聲,對基山笑了笑。「走吧!」

-

「吶、浩人......」輕輕喚出戀人的名字,這是綠川在他們走回家的路上第一次開口。

「怎麼了?」基山有些擔心的看向對方,綠川從剛剛就一直沈默不語,看起來心事重重。

「你倒底為什麼會喜歡我啊?」綠川沒頭沒尾的拋出了這個問題。

「欸?怎麼突然這麼問?」基山似乎被問的有些不知所措。

「因為...」綠川低下頭。「我沒有什麼優點,成績比你差,體育也不如你,你那麼完美人緣又好,全校有一大票女生喜歡你,你為什麼會選我?我又配不上你。」

「龍二才不是沒有優點!」基山激動的反駁,拉住了綠川的手,與他十指相扣。「龍二很認真、很努力,不管面對什麼都永不放棄盡全力去做。而且很活潑開朗,無論什麼時候,只要看到龍二,我的壓力和不開心就會全部消失哦!」他用食指和拇指勾住綠川的下巴,強迫他抬起頭望著自己。

「就是龍二那個只會看著前方勇往直前的認真表情與眼神,奪走了我的心呢。」把對方拉近,輕輕吻上他的唇角,用溫柔的眼神凝視著他。

「真、真的嗎?」綠川愣愣的聽著,似乎完全沒想到在基山眼裡自己是這樣的一個存在。

「嗯,沒有什麼配不配的上的問題哦。雖然不知道龍二為什麼會突然問這些,但是不管怎麼樣,龍二永遠都會是我的最愛!此生此世,絕不改變。」露出燦爛的笑容,基山這麼說道。「所以龍二別再亂想囉~」

「浩人...」綠川的眼角泛出晶瑩的淚光,不過這是喜悅的眼淚。他整個人埋在基山的懷裡,後者則是寵溺的輕揉著懷裡人兒的抹色頭髮,替他擦去淚珠。「我也...最愛最愛浩人了。」這句話緩緩從綠川的口中吐出,因為埋在對方懷中所以讓聲音有點悶悶的,但基山可沒聽露漏任何一個字。

「嗯?龍二剛剛說什麼?我沒聽清楚呢,再說一次吧!」

綠川抬頭看見基山那戲謔的眼神與開朗的笑容,就知道他肯定是故意的。「你明明就聽的很清——唔!」沒等綠川把控訴自己的話說出,基山已經深情的吻上眼前綠髮人兒的薄唇,直到對方幾乎快無法呼吸才依依不捨的將唇移開。

「對了,我喜歡龍二的原因還有一個!」基山看著綠川那染上一層紅霞的臉頰,笑盈盈的說道。

「嗯?是什麼?」綠川正努力從剛剛的熱吻中恢復冷靜。

「因為龍二長得實在是太•可•愛•了!想不喜歡都難呢!」基山著笑意吐出這句話,滿意的看見好不容易冷靜下來的綠川,臉很快的又紅的像顆熟透的蘋果。

「基山浩人你到底都在說些什麼東西啊!」

「我說的都是事實呦!❤」

「那愛心是怎麼回事!」

回家的路途就這樣被他們的歡笑與打鬧染上了格外歡樂的氣氛,剛剛的憂慮似乎一掃而空。

------------------------------------------

作者廢話時間:

好吧本來後半段有點感動的
不過結尾崩了XDD
可是我比較喜歡他們這樣的相處方式~
就是浩人調戲龍二,龍二臉紅~~這時候最可愛惹❤
(在我的認知中,抹茶小天使就是個傲嬌,每次浩人騷擾他時都裝出一副抗拒的樣子但又沒有真的反抗~💕)

arrow
arrow

    綺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