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看錯,只有後50,沒有前50
因為我時間不夠打100題XD
就選了大家可能比較感興趣(?)的後50題
對,我說過不會寫H,但那是我不會描寫
聊H沒有實際做的我可以XD

*慎入
*關於H的內容有
*BL有
如果以上都可接受就往下看吧~~
------
(以下簡稱我為娜,是主持人。簡稱基山為基、綠川為綠)
娜:歡迎來到我們情侶相性100問後50題的節目現場,讓我們來歡迎今天要採訪的來賓!!(拍手)

基:我是基山浩人
綠:我是綠川龍二
基&綠:大家好~~

娜:那我們事不宜遲趕快開始吧~~

51、娜: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基:攻(果斷
綠:......受(撇頭
娜:是,看的出來(笑

52、娜: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基:因為龍二攻不起來(偏頭笑
綠:對、對啦!

53、娜: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基:很滿意哦(笑
綠:......他滿意就好(小聲
基:嗯?龍二你說什麼?(湊進
綠:沒有!
娜:綠川真是個傲嬌(竊笑

54、娜:初次H的地點是?

基:我的宿舍房間
綠:他的宿舍房間

55、娜:當時的感想是?

基:龍二的叫聲好好聽(陶醉
綠:你閉嘴啦!!(臉爆紅
娜:那綠川的感想呢?
綠:......很害羞

56、娜: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基:臉紅通通的,眼角還泛著淚,看起來超可口。
綠:不用講的這麼詳細啦!
綠:浩人他的樣子嗎?就...很霸道很開心的樣子...

57、娜: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基:我的寶貝龍二早安!外加早安吻。
綠:腰好痛

58、娜:每星期H的次數是?

基:沒認真數過欸,應該數不清吧?
綠:......
娜:辛苦你了綠川

59、娜: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基:越多越好
綠:不要到下不了床的程度

60、娜:那麽是怎樣的H呢?

綠:就是一般的H
基:是...
綠:基山浩人你閉嘴!(捂住對方嘴巴)

61、娜: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基:大概是鎖骨
綠:......
娜:綠川不說嗎?沒關係下一題浩人會告訴我們

62、娜: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綠:鎖骨
基:脖子,還有......大腿內側(超小聲
娜:原來啊~難怪剛剛綠川說不出口
綠:(害羞掩面(埋入基山的懷中
娜:(帶上墨鏡(從旁邊搬出一箱墨鏡備用

63、娜: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基:超誘人
綠:變態
基:龍二~~你怎麼可以這樣~~~
綠:好啦,色氣
娜:變委婉一點的說法了(笑

64、娜: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基:喜歡(眼裡閃著光芒
綠:只要是跟浩人就沒關係......
基:我就知道龍二最愛我了(撲過去抱綠川)
綠:(有些無奈)好啦好啦,回去再給你抱,節目還在進行呢。
基:好吧,說好回去給我抱的哦(蹭綠川的臉
娜:(摘下碎掉的墨鏡(換一副

65、娜: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基:房間和客廳
娜:綠川竟然同意在客廳嗎?(驚訝的望向綠川
綠:只要是不會被別人發現的地方都行

66、娜: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基:哦哦哦,球員休息室!(躍躍欲試
綠:休息室那麼多人,不可能!

67、娜: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綠:都會
基:綠川通常在做完後就睡著了,不過我會抱他進去洗澡呦
綠:(臉紅

68、娜: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綠:不准提到圓堂。
基:欸欸?就說我跟圓堂君不是那種關係了嘛~龍二你要相信我啊!
娜:看來綠川是隱性醋桶呢(筆記筆記

69、娜: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綠:當然沒有,以後也不可能
基:沒有
綠:真的?(懷疑口氣
基:當然啦~我最愛的可是龍二呢,不是龍二我才不會做那種事
綠:好啦,相信你(撇頭

70、娜: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基:當然反對
綠:我也反對

71、娜:如果對方被暴徒強X了,你會怎麽做?

基:我會先把他揍到爬不起來,然後用流星之刃踢到他送醫院,再把龍二打包回家全身洗乾淨安撫過後,再好好享用……
綠:好了!後面的事不用再描述了!
綠:我覺得浩人不可能會被強X
娜:也是呢

72、娜: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基:通常都不會
綠:整個過程都會,不過是之前或之後或中間
娜:兩人完全相反呢(笑

73、娜: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綠:鄭重的拒絕他
基:我也不會答應,但如果有人這樣對龍二講,那個人應該活不過明天
娜:基山還真狠

74、娜: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基:算擅長吧
綠:不擅長

75、娜:那麽對方呢?

綠:很擅長
基:雖然不太擅長,但沒關係,會反抗的龍二也很可愛呢(眨眼
綠:(臉紅

76、娜: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基:再快一點
綠:......我可以不要回答這題嗎?

77、娜: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基:臉紅泛淚的表情,超級誘人
綠:滿足的表情(羞

78、娜: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基&綠:不行

79、娜:你對SM有興趣嗎?

基:沒有,怎麼捨得打龍二呢
綠:沒有

80、娜: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基:正常的事(笑
綠:不可能,他連一天都無法禁慾

81、娜:你對強姦怎麽看?

基:惡劣的事
綠:骯髒的事

82、娜: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基:都不痛苦呦~
綠:剛、剛進來的時候(臉紅低頭
基:(摟住綠川
娜:(再換一副墨鏡

83、娜: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基:南雲涼野家的客廳
娜:竟然在那種地方做過了嗎?不會被看到?
綠:他們剛好出門

84、娜: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基:有!(激動
綠:沒有!(更激動
基:哪沒有,龍二你的一舉一動都在誘惑我啊(在耳邊哈氣
綠:我、我哪有......(面對漸漸逼近的基山,漸漸後退,臉也變得越來越紅
基:像你現在臉紅的表情就在誘惑我啊~(抱住(吻臉頰
娜:兩位?節目還在進行哦

85、娜: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基:馬上撲上去
綠:......對(無法反駁

86、娜: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基:沒有
綠:有!
基:哪有~強暴是一方願意一方不願意欸,雖然龍二嫌我變態嫌的要死,但是在做的時候明明看起來很舒服,所以就是兩方願意啦!所以沒有。
娜:綠川有要反駁嗎?
綠:......沒有(無法反駁

87、娜: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基:就說沒有過了,這題跳過吧
娜:好,那就下一題

88、娜: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基:是龍二哦(溫柔笑(抱
綠:知、知道啦(臉紅(靠在基山身上
基:那龍二的理想H物件?
綠:你啦(埋入基山懷中

89、娜: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基:很符合
綠:符合,就是變態了點(在基山懷裡用悶悶的聲音傳出

90、娜: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基:沒有,龍二不喜歡
娜:基山君很貼心呢

91、娜: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基:當然是14——
綠:咳咳!!(用力捏基山的手
基:哦,是18啦18
娜:(懷疑的看著兩人的小動作

92、娜: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基:是呦
綠:一直都是(脫離基山的懷抱坐好

93、娜: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基:嘴唇和臉頰
綠:嘴唇、額頭,和......
基:龍二還喜歡被吻大腿內側呦!
綠:小聲一點啦!!(臉超紅

94、娜: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基:全身都喜歡,但特別喜歡脖子、嘴唇和大腿內側
綠:嘴唇、臉頰和鎖骨

95、娜: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基:溫柔一點(笑
綠:配合他,叫他的名字,和......不要用手擋住叫聲(超小聲

96、娜: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基:我的龍二好可愛
綠:想辦法配合他

97、娜:一晚H的次數是?

綠:有時候會兩次
基:不過通常是一次,龍二會累
娜:基山君果然貼心

98、娜: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基:通常是我幫龍二脫,然後我再自己脫
綠:不過如果是釦子或是有領帶的衣服我會幫他脫

99、娜:對你而言H是?

基:讓彼此更加親密的方法
綠:讓彼此感情升溫的辦法

100、娜: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基:龍二~我愛你~
綠:(輕吻基山臉頰)我也愛你啦(笑
基:哦哦龍二難得那麼主動,那我們馬上回家做吧!
綠:欸欸欸!等一下啊!
娜:看著被基山公主抱離開在大叫的綠川,默默扶額
娜:好的,那我們的節目到這邊結束了,謝謝大家(鞠躬

 
---------------------
作者的話~
一時興起就寫了這篇東西XD
這篇就是單純的甜,嗯
感覺綠川好像臉紅太多次了XDD
別擔心,那個情侶25題的坑我還是會填完的
(謎 : 沒有人擔心)
然後我最近在寫咖啡店AU
cp是基綠(我本來是為了想寫其他cp去找同人文題材的,但最後......還是寫了基綠(掩面
然後其他角色有照南涼
會有人想看嗎?
(雖然就算沒人想看我還是會發XD
(謎 : 那你問屁
arrow
arrow

    綺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