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娜希
痞客邦小新手~
是一個中二少女(X

推得動漫or小說:
動漫主推閃電十一人
小說推哈利波特、波西傑克森、羅伯‧蘭登系列、移動迷宮
這些的同好都可以來找我聊天~~

不過目前的文應該會著重在閃十一
其他的還沒打算寫同人文w
所以以下介紹都是閃十一相關
然後本人腐女,閃十一不吃BG向

介紹開始~~~~

推的閃十一角色:
本命基山 浩人!!
(或基山廣、辰也,基本上都是同一個人。我的文章中會寫浩人,但如果和其他人聊天他是用廣的話我就會用廣,名稱沒有很在意)
副命亞風爐 照美(阿芙洛蒂~~美神大人啊啊)
第三是小抹茶綠川 !(抹茶小天使每天萌的我一臉血~)
第四是風丸~~~(溫柔好人妻風丸啊~馬尾+遮眼的設定太帥)
第五是佐久間(看看他10+後的那頭及腰長髮 美得太過分///)

總之偽娘組(亞風爐、綠川、風丸、佐久間)和外星組(基山、綠川、涼野、南雲,迪薩姆除外)都很喜歡~~///

推的閃十一cp:
主推基綠!!!基綠大好!!!!!(小姐請冷靜)

基綠不可拆不可逆!!!!(不過偶爾反攻一下是可以的,不會很雷)
副推南涼、源佐久~~~

南涼可逆不可拆

源佐久可拆不可逆(基本上其實我是吃all佐久,佐久間總受。不過比較偏源佐久)
其他亞吹、豪風、不鬼、豪鬼甚麼的很雜食,怎麼配都可以接受,不要那種誇張到完全沒交集的就好www

雷的閃十ㄧ角色:
基本上還好 沒有特別雷的
頂多無感不會討厭
硬要說的話大概是染剛

雷的閃十一cp:
我雷所有基山和綠川不在一起而跟其他人配的cp
例如:基圓、砂綠、南綠、涼綠、基南、基涼
(除了基圓和砂綠以外,其他的會看一點但不喜歡)



還有所有有圓堂的cp也都不喜歡(不會到很討厭的地步但是不會常看)
例如:豪圓、鬼圓、亞圓(亞風爐和圓堂)......等等諸如此類

不過風圓可以接受

其他的一律雜食~~~~~> <

閃Go:
Go系列喜歡劍城~不論是優一或是京介~(不過硬要選的話是京介)
Go系列沒有任何推的cp,不管是BG向或BL向都沒有(都沒有太喜歡但都不討厭)


新番——阿瑞斯的天秤:
主推冰浦 貴利名(小天使一枚💕)
cp如果是BG向的話推灰茜 
BL向還沒找到特喜歡的 大概是風佐久 但在動畫裡還沒看到互動QwQ



請大家多多指教
求同好!!!
歡迎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