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伸自阿瑞斯的天秤19集的私心,19集剛好演到上半場結束,那這篇就是中場休息

*有滿滿的基綠私心,微南涼

*看19集被官方塞吉良X綠川塞到怕
自己產點基綠來撫慰一下受傷的心靈(?)

*所以基本上這篇文就是產來自爽的😂

*文章中的浩人指的是吉良,辰也才是基山哦

*給沒追天秤的人19集的前情提要:
辰也腳受傷,但不想被換下場,持續在場上踢球。
後來腳真的不行了,就下場休息治療腳(被綠川扶下場的!)。後來南雲頭受傷下場,吉良上場幫永世挽回局面,上半場結束前五分鐘基山再度上場,然後就中場休息了(喂!

--------------------------------

上半場結束的哨音響起,永世的各位緩緩走到場邊休息。

「還痛嗎?」涼野走近南雲,問了聲。雖然語氣冷冰冰的,但南雲知道涼野在擔心他。

「當然痛啊!」南雲立刻大聲的說。「不然你借我冰一下,你比冰敷袋還冰欸。」說完,南雲立刻把受傷的額頭貼上涼野的額頭,兩人的距離飛快的拉近。

「白痴。」涼野呢喃了聲,卻沒有掙脫,而且耳根悄悄的紅了。

綠川無言的看著好友放閃的舉動,拿起水壺灌了幾口水,眼神搜尋著基山,發現基山坐在瞳子姊旁邊後,他立刻往那邊走去。基山微微瞥到他來了,抬頭漾出一個微笑。

但綠川的臉上可沒有笑容,他蹲下來查看基山腳的傷勢,皺起了眉頭,一臉擔憂的昂首望向基山。「辰也,你的腳真的沒問題嗎?真的還要上場?」

基山一把把綠川拉到自己身邊坐下,從旁邊拿了一條毛巾開始為他擦汗。「擦完頭髮再講話,會感冒的。還有,我沒事,能看見你擔心的臉我很開心呢。」他笑道。

「都這種時候了不要開完笑啦!我是真的很擔心欸。」綠川嘟噥著。「明明受傷了還不下場,每次看你搶球的時候臉上的表情都很痛苦。

「所以......龍二你一直在注意我嗎?」基山挑起眉,說道。

「沒有!」綠川立刻反駁。「只是剛好看到而已......」他說著說著又變小聲了,臉頰布上一點紅霞。

「龍二真可愛。」基山笑道,在綠川的臉頰吻了一口。

「對了,你剛剛在吉良上場的時候在跟玲名還有南雲講小時候遇到他的事對不對?」綠川感受到基山的動作,趕忙轉了話題。「好過分,我都沒聽到。」他嘟起嘴,有些賭氣似的轉過身背對基山。

基山看見自家戀人鬧脾氣的模樣,不禁失笑,他傾身向前從後面環抱住綠川。

「生氣了?」他貼在綠川耳邊用自己富有磁性的聲音問著。「是為我跟八神還有南雲講小時候的事沒跟你講而生氣,還是在為我和浩人而吃醋?」

「誰、誰吃醋了!」綠川臉紅的反駁。

「真的沒吃醋?那我去找浩人討論下半場的策略——」基山故意說,作勢放開了抱著綠川的手站起身來。

「等等!辰也!」綠川最後還是拉住了基山。「不要去找吉良......我會吃醋......」他臉紅的呢喃著。

「那是鬧你的,我只是想聽你親口說出你吃醋而已。」基山露出計謀得逞的笑容,坐回綠川旁邊摟住他。

「老是捉弄我......」綠川咕噥著,卻往基山的懷裡蹭了蹭。

「沒事的,我最愛龍二了。龍二不相信我嗎?」基山裝作很受傷的說著。

「當然相信啊,可是辰也都對吉良那麼執著......」綠川委屈的說。

「我也對龍二很執著啊,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離開龍二的。」基山說,溫柔的輕撫著懷裡人兒的臉頰。

「不是很相信我嗎?那樣就好了啊。」基山用溫柔的語調說,捧起綠川的臉,直接就吻了下去。他熟練的撬開綠川的貝齒,吸取著他嘴裡的甜蜜。

「辰也你突然幹什麼啦!這裡是公共場合欸!會被看到的。」綠川說,微微喘著氣,臉更是已經不爭氣的紅了個徹底。

「看到就看到,那樣我就可以向全世界宣布我和龍二是戀人了,這樣龍二也會比較安心吧。」基山說,露出招牌的壞笑,把綠川摟的更緊了。

「咳,咳!」涼野的咳嗽聲打斷了正你儂我儂的基綠兩人。

「什麼事?」基山微微有些不悅的回過頭去,涼野可是打斷了他和綠川的甜蜜時光呢!

「什麼什麼事,上場了!」涼野察覺到了基山的眼神,更兇狠的瞪了過去。「你們在這樣我們永世全員都瞎了不用踢球了。

「好好好,馬上就來。」基山恢復平常的笑臉,又回頭親了一口綠川才站起身,還不顧綠川的微微掙扎直接牽著綠川往場上走去。

兩人的放閃舉動惹得永世全員都翻了個大白眼。

玲名無奈的嘆了口氣,把目光轉向瞳子姊,希望她能處理一下隊上的閃光彈,但卻驚訝的發現瞳子姊已經戴起了墨鏡。

瞳子姊察覺到玲名的目光,微微聳肩表示習慣了,然後也遞給玲名一支墨鏡。「戴上吧,會瞎掉。」

--------------------------------

這篇超短又超廢的XD
完全是產來自爽的而已
有沒有被官方推的吉良X基山雷到的朋友我們一起來取暖QAQ
19集吉良和辰也的互動實在快看不下去了才產了這篇基綠糧
QQQQQQQQ
 
 
 
 
 
arrow
arrow

    綺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